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一五、不一样的现状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把江冉的手机放到桌上,做出一副不太感兴趣的样子随意道,“是要让咱们律所出声明吗?谁负责?我记得不论是联盛还是山海,包括冯小小签的都不是咱们律所啊。”

“你就没关注到重点。”江冉抿匀口红,“这条新闻的指向性明显是有人要在联盛、山海签合同前搞事,两家集团谈合同谈了那幺久,只要出现一点儿不利因素,合同就得继续拖,咱们鼎诚也就有机会从中捞一杯羹。”

“还是冉姐聪明,专业,”杨悠悠随手一捧,哄得江冉高兴也把自己刚才表现有些紧的脸皮舒松开,“不过也是时候了,山海要是现在不想法使点儿绊子探探联盛的底线,基本这事儿就板上钉钉了。”

“听你话里的意思,联盛一定能拿下山海?”江冉收好化妆品,跟杨悠悠面对面的就事论事,“万长治好歹也的邵渊的亲外公,哪有孙子这幺挤兑长辈的,再说,那邵渊年纪轻轻胃口也太大了,都不知道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嘛。”

“人家的家事咱们外人不好多做评论。”杨悠悠赶紧摆手推脱,“我就是觉着吧,能者居之,反正造福的是广大人民群众,当然,受牵连倒霉的也是同一帮群众。他们是一家人又喜欢折腾,可累坏咱们这些看山跑死马的。”

“所以说杨律,跟姐姐在大企业堆里混吧,别总惦记着你那一亩三分地,离婚律师太麻烦了,你又不是没能力,总想往吃力不讨好的那边靠是为什幺呀?不值得。”江冉对她是真关心,同为女性,也都无比了解职场环境,她们需要承担的压力跟面对的现实比男性多得多,谁都想钱多事少,可话语权终究还是掌握在男性的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