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一六、认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邵渊蜷在床上,紧绷到快要抽筋的精健身体在被子下不停颤抖。他已经被这样的梦境折磨得快要发疯,他知道她一定就在他的身边,无数个与她相处相合的画面都在告诉他,她一定在……

他从还不知道什幺是做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挣扎在梦境与现实之间了。

还不会说话的婴儿,每每惊厥在刚刚睡着时,好几个月嫂加上育婴专家一天二十四小时全天候。好不容易过了周岁,他也不在哭闹,却又因为反应迟缓而一次又一次接受专业护理及治疗。

没有人知道他在梦里受尽了非人凌虐,伤得体无完肤,几次濒临死亡。三四岁的时候,还不懂隐藏异常表现的他说出了梦里的内容,说他被火烧,被针扎,还在家里的垃圾桶里翻残羹剩饭,说不吃会饿,更‘小畜生’‘婊子养的’乱说一气。

种种犹如鬼上身的行为终于引起父母的注意,他们开始带他四处求神问卦,后来又被带去医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及精神鉴定。卜卦的说,‘他前世遭罪,今生大富大贵’,驱鬼降魔的阵法让他们家至少每三个月都要重新装修布置一次,名曰‘风水破局’,医院方面就直接的多了,诊断书上盖了‘精神分裂症’的标签。

可他除了这些不正常的举动,其余的时间又太聪明也太优秀,很多东西很多知识他都像早早就牢记在心里一样,甚至都不需要家教讲解,他就能融会贯通。所以这个‘精神病’的名头很快就被‘天才’的光环掩盖,毕竟常言道‘天才与精神病仅一线之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