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一八、新一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商业上漫长的交涉跟扯皮在老百姓看来不过几个月而已,但实操起来却是车轮战一圈圈的滚。直到春节前,几经挣扎的山海集团终于放弃抵抗正式被联盛以股权收购方式并购。邵渊在同时一跃成为富豪榜最年轻的亿万新贵,又因为形象太过耀眼而引起一片空前绝后的追逐热潮,风靡一时。

杨悠悠在穿越回来后那一次及时的投资转年就收到了极为丰厚的回报,十万块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直接翻了一番。她看着翻红的钱数开心的脸都放光,边感叹自己的决策厉害边痛悔自己的本金为何如此之少,当时她要是能掏出个百八十万的,现在也妥妥走向人生巅峰,在三十岁之前就完成了财务自由了。

有钱在手万事不愁。借着这股美好的东风,她把自己的小家十分细致的装修了一下,温馨的色调加上令她舒适的格局摆设,简直让她喝口凉白开都能品出甜味。

她在鼎诚律所里已经有了自己专属的办公室,如果未来一年内她的业绩仍能稳中上涨,她就可以带助理了。到时候工作可以不像现在这样忙,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关注自己的生活,总之,杨悠悠对目前的一切满意的不得了。

与兢兢业业正奔赴人生规划更上一层的杨悠悠相反,邵渊除工作以外的时间,已经被日益浓烈的思念全部占据。知道被她抛弃是一回事,能放下被她抛弃是另外一回事,不到一年,他已然快要被心里、梦里的那个永远让他遍寻的不到的女人折磨得发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