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二三、花伸两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邵渊一早醒来习惯性的擡起手臂遮住流泪的眼,郁堵沉闷的拖坠感让他的整个胸腔里全在嘶嘶啦啦的发疼。他又梦见她了,梦见他们手拉手的一起去看电影,明明刚开始一切都好好的,却在电影上映的中途他想去拉她的手时,摸到了没有温度的空凉座位。

他慌乱的扭头去找,可旁边的座位上却只有一只臭脸猫玩偶,他在电影院里发了疯,他的她不见了,怎幺就不见了呢?所有人都在说他有病,说谁都看见他只带了布偶进来,他不信,抓着人就去查看监控……

画面里什幺都没有,什幺都没有。

整个人被挖空的感觉他已经快要习惯了,狼狈的失去所有的力气,像空洞的躯壳一样跪入阴冷的沼泽泥潭,再被慢慢的侵吞扼杀,那一刻对他来说,呼吸都成为了一种他急于想要摒弃的负担。

无数个让他想要咽下呼吸的梦里,都是他绝望的找不见她,而又是在无数个疯狂的梦里,他成功的将她囚禁在了身边,肆意的从她的身上夺取温暖,汲取他曾经因她而消失的气力,再生成有温热血液流淌于心脏中的人。

他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空白,他却只有在梦里才被允许小心翼翼的去填满,如果他的顺遂必须以失去她为代价,如果他的人生非要以她不在他的世界里出现才能得以改变,他情愿她什幺都不要做,他情愿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任何代价,接受任何她想要施以他的惩罚,却唯独不能没有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