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二四、苦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在提前约好的时间里准时抵达了法援中心,直奔会议室后先跟负责人张雯简单的了解了一下案件的内容。结果一听,她当场就有了一种内心遭受凌迟的感觉。

中心这次指派给她的原告方是一个四十二岁的出身自农村的离异妇女。案件的大致内容是,她才上高中二年级的女儿在上个月从一栋居民楼的五楼一跃而下,万幸是保住了命却不幸的摔成高位截瘫。

而造成这一场事故的原因,是七个十五、六岁的高中男女学生(四男三女)假期凑到一起去其中一个女同学的家里玩,玩着玩着,有男生提议要尝禁果。然后他们就把目标盯准了发生事故的女孩,并对她施以了胁迫及殴打。

女孩誓死不从,爬上窗户威胁他们再靠近她就跳,结果现场没有人当真,始作俑者更步步紧逼,扬言‘你有胆就跳’,女孩就这样跳了楼。

未成年,十五、六,玩闹,威胁强奸未遂,自发跳楼……所有的不利因素都叠满了。仅凭负责人透露的细节,杨悠悠就已经知道这个案子不管赢还是输,原告母女俩的苦日子都只会随着日积月累的时间越来越难。

“在我之前,中心是不是已经找过其他律师了?”杨悠悠这几年经手的刑事累诉讼案并不多,虽然也跟她一心想走离婚律师这条道有关,却不表示她对目标外的案子知之甚少乃至束手无策。

张雯讪讪笑了下,并不隐瞒道,“不瞒你说,在你之前找过两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