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二六、多管闲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觉得自己就是天生自找罪受的命,展赢的事这才消停多久?她的好日子不过才将将享受了一年,老天就又给她送来这幺大一份的厚礼。

她通过自己的人脉辗转搭上了李维宁。人情社会,没有中间人的介绍贸然找上门绝对是较为蠢钝的减分表现,哪怕她早已跟这位鉴证科的法医有过初步的接触跟了解。

自从改了展赢的命线她也越来越好后,跟李维宁的遇见就变得必须刻意,但本着可以多交个朋友的单纯目的,靠近一个拥有善意的好人必然强过酒肉万千。

李维宁莫名被人牵了线,原不知道作为律师的杨悠悠想要联系她干吗,等俩人见了面,选了一家环境不错的饭店落座,相互从陌生人的寒暄到直奔主题,她很快就了解对方的目的——她想通过她的关系找到一位负责任并且真正尊重身上所穿制服的好警察。

“如果有案子的话,我还是建议杨律你直接报警,私自找警察查案在我们这儿不合理更不合法,严重了还会被革职查办,谁都不会想惹这样的麻烦上身的。”李维宁跟杨悠悠不熟,自然对她像陌生人一样拒绝的一点儿也不拖泥带水。

杨悠悠并不会因为李维宁的态度而感到不快,她是法学毕业的,谁能比她更懂其中的门道?之所以选择在这件事上麻烦李维宁,其实就是因为她职场里接触的警察多,哪个办案负责,哪个偷奸耍滑她就算是不想知道也会因为工作的原因而不得不接触了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