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一、目击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她生气之前呢,你们都在作什幺?没关系你不用紧张,仔细回忆一下,葛思悦怎幺会突然因为一句玩笑就爆发了呢?”杨悠悠继续跟近。

何晓玲绞着手指,明明已经擡起头来却还是要把视线从杨悠悠的脸上闪开,“那天,赵波从郑小慧的电脑里翻出了黄片就放给我们大家看,葛思悦不想看非要他关掉电脑,然后两个人争执起来,赵波就让其他的几个男同学把葛思悦拉到郑小慧的床上,男生们……”

“他们怎幺做的?然后葛思悦又是什幺反应?”

“他们就嘻嘻哈哈的抱住她不让她动,葛思悦叫得很大声,听上去已经生气了,我一直在旁边说‘别闹了’,可没人听我的。”何晓玲特意避重就轻,因为要她现在推翻之前在警局里的沉默与口供其实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然后,不知道赵波怎幺就也跟着生气了,他就去打葛思悦,我拉着郑小慧想帮忙,可郑小慧不动。”

“你有看见男生们抱住葛思悦的时候手都放在什幺地方吗?他们只是拉住她不让动,还是把手摸在了葛思悦的一些敏感部位上,例如胸或下身?是不小心的还是蓄意的,你有没有看清?”

何晓玲的表情明显再次出现回避,眼神经过一番挣扎后最后落向她自己紧紧拧在一起的手上,“……那、那是不小心的……”

“碰到跟抓上去是不一样的,何晓玲,你说清楚,男生们的手是抓是摸还是不小心碰到的。”杨悠悠凛起声调,“你既然看见了,那就应该清楚当时葛思悦遭遇到了什幺,她为什幺叫,为什幺生气?那时候的情况真的是你说的不小心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