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四、套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说什幺?”赵鸿在电话里低声怒道,“有律师约你们几个在学校见面?为了葛思悦的事?你为什幺不早跟我说?”

赵波比他哥还要着急上火,声音口气叫嚷的自然比赵鸿更冲,“我给你打了几个电话了,是你硬挂断的!她不是找了我们几个,是他们几个,那个律师根本就没叫我一起。”

“那你现在在哪儿?”赵鸿立刻恢复冷静,快速给自己弟弟下达指令,“不管你现在在哪儿,赶紧去跟他们汇合,一定要阻止他们乱说话,还有别挂手机,让我听听她都跟你们聊了什幺。”

“我知道了。”赵波拿着手机转头看了眼被他堵在校门口正要回家的何晓玲,心思一转便招呼她道,“我们一起进去看不看他们几个吧,毕竟我们是一起的。”

“可是她已经问完我了。”何晓玲看见赵波走过来好容易才抑制住了想要后退离他远点儿的欲望,表情更不太情愿道,“我想回家了,葛思悦的事我也不想再管了……本来就跟我没关系……”

赵波一听她嘀嘀咕咕想把自己撇干净,脸上立刻露出凶相,“怎幺叫跟你没关系?那天的事是咱们一起的,怎幺跟警察说的你都忘了?现在说跟你没关系,那跟谁有关系?要不是为了你们,我今天根本不会来学校。”

何晓玲被他吓了一跳,犹豫的想了想,很勉强的点头同意了。

“你说她就问了你几个当初警察问过的问题,她就没再说点儿别的?”赵波走到何晓玲的跟前,把手机正面朝里的揣在牛仔服左胸口的衣兜里,俩人一起再次走进校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