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六、阴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了后方支持的周凯在高层进一步下达指令前把全部的证据摆上明面。杨悠悠这时候则必须即时收手,因为这件案子的性质变了,变成了一场涉及了律、政两界,牵扯了官、民双方的权色交易的重案要案。

不幸的是,她作为律师行动即刻受限,仅剩的权利也只能围绕在‘葛思悦的代理律师’这一名头下收敛施展,幸运的是,葛思悦作为其中间接的受害者,能够从中得到的经济补偿提高了不少,排除未来所有始作俑者的量刑基准,能讨回公道的可能大大提升。

郑小慧成为了这整件案子里最至关重要的存在。

一个不受家庭关注的唯诺少女,哪怕在学校都很少受到注意的普通女孩,她怎幺能想到,当她作为一名普通学生走进校园的那一刻,就已经落在有心人设计铺开的蛛网之上?不仅仅只她一个,还有何晓玲、葛思悦等等曾经被作为目标来观察选择的女学生。

事件开始于一场很普通的校园社交,聪明又热情的男同学像聚光体一样呼朋引伴,不过半年,七人的小团体成了型。其实那些存在手机里,成为他们脱罪证据的下作试探早就在暗中开始很久了,有了提防的女生在这一步时早已自动远离,因为种种原因选择留下,之后再被人为筛选的只剩三个。

单独被约出去玩,暧昧的气氛让懵懂的女孩错误理解,这时候,一个成熟又稳重懂得投其所好的成年人强势出现,慢慢地,女孩在对方刻意的体贴里迷失了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