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七、曙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鸿的关系网让他一旦出现问题,相应解决的速度就出奇的快。几个学生在当天进了警局走了个过场就全部被放出来了,充作证物的手机也在第二天被纷纷领回,接下来自然是赵鸿指示赵波立刻做销毁处理。

郑小慧在经历了这一切后更加绝望了,因为她发现赵鸿曾经跟她说的话竟然都是真的。她渺小的就像一粒没人会注意的沙子,那些骑在她身上的人拥有着不容她翻身的力量,她这一生注定是一滩连呕吐物都不如的垃圾,只能苟延残喘的活下去。

学校找了他们几个谈话,内容比警察盘问的还要笼统,然后勒令他们不许再跟任何人提及这件事,重点警告他们要深居简出,不要给学校的领导添麻烦。

大人的眼睛长得太高了,他们也只愿意擡着头往上看,朝着上面谄媚的微笑,再瞅着下面鄙夷的皱眉。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也都太像了,仿佛每个动作跟表情里都带着‘烦躁’跟‘厌恶’,时不时的还要满是无奈的撇开视线叹上一口气,然后忍着不耐烦翻上几记白眼。

整个被掏空的郑小慧精神散的厉害,再加上换了新手机后赵鸿就彻底断了跟她的联系,她宛如一头被拴久了缰绳的牛犊,哪怕有了能够挣脱束缚的力气,也因为长时间的驯化而失去的最寻常的认知。

葛思悦没有死。她的妈妈来学校吵闹着要给女儿讨公道。

整日沉默,上课也没有办法专心听讲的郑小慧突然意识到原来葛思悦跟她是不一样的。她想到自己,如果跳楼死去的是她,自己的父母会不会也这样来学校闹事?应该也是会的,听说学校为了平复葛思悦的妈妈,给她们送去了好大一笔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