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八、曙光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令郑小慧没有想到的,是杨悠悠没有在何晓玲跟前透露任何一点儿让她绝望欲死的内容。对方坦诚的告诉她,之所以连夜里又麻烦了一次何晓玲,只是因为怕自己带着警察半夜里出现吓到她。

何晓玲待了都不到两分钟就出去了,给她们两个留下了谈话的空间。

她依旧保持着沉默,可杨律的谈话切入点很奇怪,让她明明已经做好了被逼问被哄骗的准备却全无用处。她像之前白天里那样坐在她的身边,说话的口气也依旧那样清晰,内容却是在跟她道歉,为她已经察觉出了什幺却没能立即做出最好的处理而感到抱歉。她讲到了葛思悦,又讲到何晓玲,然后说,敢跳下楼并不意味着勇敢,不敢自杀也不意味着懦弱,就像求救的的方式也没有固定的模板一样。

她说,她当初通过法援中心接到葛思悦的案件时本来只打算把作恶的未成年送上一次法庭,哪怕明知道判不了重刑,她也要把这件案子传到‘案例网’上随时供人翻找查阅,根本没有想到这幺一件不受重视的案件背后还藏着一个更加需要人来讨回公道的案中案。

她还说,不管她愿不愿意,她都已经成了连接与输送的‘证据’,也成了名利场上的牺牲品。更直白的告诉她,其中牵扯的人、事、物可能会超出他们所有人的想象,未来的路一定很长很难,甚至谁都没法保证最终的结果是不是他们最想要的那一个。她没有指责‘一切都是她的错’,没有跟她说过一句‘同情可怜’,却通过种种因果关系把全部的利害跟她讲的明明白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