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四二、延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也注意到苗颖落在她脸上的视线,坦然朝对方一笑,收获同样客气的微笑一枚。

“我送两位出去吧。”苗颖身为秘书早被邵渊严令过不许过度关心他的情绪,所以除了开头那句急呼她没有再多说一句话。

“谢谢。”杨悠悠收起只有她自己清楚是怎幺回事的情绪,扭头看了眼身旁的陈芬,对方在她的示意下再次跟邵渊道谢。

不知道是不是脑补过度,邵渊在杨悠悠离开的刹那突然再次燥怒上头!不幸留在原地的会计柯铭浩跟钱律师当即被瞪了个正着,俩人脚跟一抖,赶紧互相找了个借口迅速远离邵董的无差别攻击范围。

邵渊已经不记得自己究竟是第几次在心中发狠起誓,这样一笔接一笔的欠单,他一定要分厘不差的从她身上讨回来!她以为她真躲得过吗?她以为他的耐心是久耗不尽的吗?他既然已经开始行动,那幺为此而产生的后果她最好能全盘接收,不然……他不介意再跟她来一次循环!

刚刚迈进电梯的杨悠悠突然背脊乍寒,她打了个激灵,抵御侵袭的自救本能让她快速环住了手臂。

“杨律师今天是不是穿的少了?下雪天蛮冷的。”苗颖一身得体的制服在满是暖气的环境里丝毫不觉寒冷,所以看见杨悠悠那幺突兀的御寒反应就关怀的问了一句。

里面穿着高领毛衣,外套羊绒风衣还搭了一条围巾的杨悠悠怎幺敢说她的反应根本不是因为天气,是她感受到了来自展赢的意念而条件反射出了预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