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四三、过年有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功逃避了现实的杨悠悠不算太安稳的过了年。因为正如她之前所想,郑小慧的父母确实被人撺掇着开始向她作妖。

父母作为未成年受害者的第一监护人,拥有着法律意义上的绝对权力,他们跟人谈了想要拿钱和解,可因为她手里的代理协议而不得不先要追着她协商把协议解除。她始终保持反对意见,因此,她有生之年第一次被人起诉到了法庭。

比较幸运的是,郑小慧的父母的诉讼被排到了年后,给她及周凯还留了那幺一点儿能够喘息的时间。可他们也清楚这些都是暂时的,如果法定监护人坚持和解,在郑小慧已经满了十五周岁的情况下,案子的定性会对他们非常不利。杨悠悠跟周凯一致认为此案的受害者可能不止郑小慧一个。

尽管现今的社会口口声声喊着‘开明’,可实际上遭遇这种事情的女性从来就没有真的摆脱过这种泯灭人性的道德束缚。很多的家长在孩子遭遇到类似的侵害时,多数都会选择息事宁人,要幺斥责受害者哪哪做的不对才给了罪犯机会,要幺藏着掖着全当这一切不曾发生。

赵波可能早被赵鸿‘教导’过,仗着未成年的身份对警方的调查审问全都一律回答‘不清楚’‘不知道’,偶尔耍起无赖,还说自己跟郑小慧是恋爱关系。其余学生的口供也问不出什幺有用的线索,再是那些郑小慧视频里的人,一概表示不知道她的实际年龄,看着像成年了,而且他们一口咬定是嫖娼,是给了钱的,还是现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