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四五、转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的,时节再次步入秋初。联盛集团在两个月前面向各大律所邀请招标,作为最近风头正盛的鼎诚自然也接到了这张颇具份量的邀请函。

尽管有着成瀚律所在前面做例子,可接到邀请函的几家律所还是带着两分犹豫三分动摇五分期盼,以及剩余百分之九十,关乎未来发展所需求的利益纷纷应标。

风和日丽的周一早晨,已经为招标会做足准备的鼎诚律所比往常更加紧张,因为今天是正式步入战场的关键时刻,包括老总上官游在内,没人想把自己近几个月的努力付之东流。他们不仅想赢,更想赢得漂亮。

杨悠悠因为业务范畴早已界定,除了在筹备其间提供幕后帮助外便早早拒绝了深度参与的机会。私底下江冉还为此给她打了两通超长的游说电话,可是早就已经决定一根筋通到底的杨悠悠偏偏对‘离婚律师’这条职业规划充满了坚定的信念,但凭别人‘恨铁不成钢’的快要磨破嘴皮,她也丝毫不为所动。

所以在一行人严阵以待前往标会的时候,她就跟着几个手里有庭审跟业务对接的同僚们一起留了下来。

江冉在抽签结束后给她发去了一张签号——第四位。

受到邀请的律所总共四家,鼎诚幸也不幸的成了最后压轴。‘幸’是他们有机会在前面律所的发言中总结出更好的应对,‘不幸’的是类似的发言听多了会让已经疲惫的人很难再去发现其中的新意,尤其是像法律条款这样尤其需要严谨以待的内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