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四六、马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倒转的世界让困倦疲惫到极点的邵渊头重脚轻,计划中本不该晕在这条无人的走廊里,可是天不随人愿,脑子里什幺都还没来得及想,他整个人就朝着地面栽倒下去。

杨悠悠转过墙角就注意到迎面来了一个人,她条件反射性的停下脚步准备避让,却在看见对方脸孔的瞬间愣住。紧接着,她的心跳就随着他仿佛踩上棉花一样软掉的长腿一起跌向地面。

两年的健身房不是白进的,经过锻炼的反射弧短小精悍,善于思考的本能没有追上肢体的反应,在邵渊全无防备砸向地面的瞬间,她迎了上去。

失去意识的男性身体相当重,杨悠悠接抱住他后也跟着坐倒在地。而留给邵渊最后的感知是自己扑进了一团温暖里,然后便人事不知的陷入昏睡。

杨悠悠在接到邵渊之后心是慌的,她全部的注意力在这一刻都集中在了怀里人的身上。先让他的头枕上自己的大腿,然后把手摸向他的额头,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而手温变低,探到的温度热的烫手,赶紧再探他的鼻息跟心跳,确认没有猝停,终于能松口气的同时反应过来要赶紧叫人。

以他现如今的身份如果曝出身体状况有异,那造成的连锁的后续影响就太大了。杨悠悠快速在脑中做出应变,果断从他的西装兜里找到手机。

关于他的记忆推动了她不假思索的行动。

少年的他曾告诉过她手机密码和惯用的指纹解锁。杨悠悠不及细想的拉过他的左手把无名指贴上解锁按键,手机应声开启,然后她当即翻开他的电话联系人,找到尾缀为‘秘书1’的号码拨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