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四八、挑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不起?”展赢从她的胸口慢慢擡起头,漆黑明亮的柳叶眼里映满了比窗外暖阳还要炙热的碎光,星星点点,像满湖的波光全被揉碎在了里面,耀眼的不容人继续直视,“为什幺要说对不起?”

杨悠悠也迷糊了,是啊,她为什幺要道歉?道歉了不就坐实了她有错吗?她有什幺错?她明明就一直在帮助他,他现在不是挺好的吗?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全都离他远远的,他还能有什幺不满?

“你是真的打算气死我啊……”展赢被她一下就解放了自己的态度气笑了,也成功让身下的女人再次紧张起来。

“我、我也是在为你考虑。”杨悠悠收着声线小声嘀咕。

“那我更该好好感谢你了。”展赢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地低下头,以一种慢到她随时都可以扭头避开的速度靠近她。

“我不用你感谢。”已经熟知他‘感谢’寓意的杨悠悠哪里敢随便迎合,可他带笑的脸太具有迷惑性了,俩人已经胶着在一起的呼吸又氤氲开一片暧昧的水汽,她被迷了眼乱了心,就那样傻乎乎的由着他亲下来。

“你不要,那是你客气。我不给,那就是我的不对了……”吐着热息的薄唇轻轻贴上她的唇角,柔软的气声燎酥了她僵硬的背脊,展赢吐出了舌尖,在她反应不及的下一秒附上她的微启颤喘的红唇,抵开白齿长驱直入,强横的汲取她呼吸紊乱下的香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