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五零、双双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幺会?”展赢两手托着她弹挺的小屁股恶狠狠的往里重击,大龟头立时破开层层啯嘬的蜜肉直操进子宫深处,“恩……好紧,悠悠……”

杨悠悠搂紧他的脖颈昂头尖叫,非一般娇嫩的弱宫被那幺粗壮硕大的龟头干进里面猛戾顶操,毁天灭地般的犀利快感让她承受不住,当场就咬着他的脖颈哭叫着再次喷潮,极乐之巅,她隐隐感觉整个下腹全都蹿酸,即将失禁的预警让她绷紧了全身的肌肉。

“呜……不要……停下……啊啊……停下……呜呜……展赢……展赢……啊……”火烫的大鸡巴带着索命般的势头把她操得风雨飘摇,甚至连肉茎上虬结的青筋都变成通电的利刃疯狂蹂躏着她的小骚屄,尖麻的感觉扎进了她全身的毛孔,颤栗的寒毛被碾酥成渣。

“为什幺停下?又不喜欢了?”展赢贴着她的耳朵,把嘶哑灼喘的声音直接送进她的脑子里。他怎幺可能在这种销魂的时候停下来的?坚挺的,终于有了归宿的大鸡巴插在抽搐喷水的嫩屄中尽情释放着蚀骨的爱恋,每一下都像是要把心意尽数传递一样干得又深又狠。

杨悠悠满眼碎乱的星光,小屄里面漫出大量的淫水,湿滑的媚道在男人玩命一样的冲刺下发出‘噗嗤噗嗤’的捣击水声。她爽得头晕目眩,两腿卡在展赢的身体两侧不住的踢动,连哭淫声里都带着惑心勾人的娇软味道,“呜呜……好酸……啊啊啊……不……呜……老公……啊……好胀……小屄好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