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五二、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官游作为这间律所的负责人还得相当了解自己旗下的律师的,杨悠悠为人处世的干练跟优秀有目共睹,托她的福,鼎诚近年因她参与的法援案件带动了不少正向好评,也给律所带来了不少上升业绩。

但是,作为一家企业的领导,除了看重眼前的风光更要注重律所未来的发展。客户变多是好事,可百十来个的普通客户到底还是比不过一个优质客户,更何况一个联盛集团可以抵得上百十来个优质客户。

杨悠悠也是在职场上快要成精的狐狸,上官游特意用午休的时间请她喝茶,难道就单纯为了传递一下礼物吗?昨天鼎诚才参加完标会,今天联盛就赶在这个节骨眼上给鼎诚旗下的律师——也就是她,送来了感谢的礼品,稍微费点儿脑筋就不难想到其中的弯弯绕绕了。

游总在想什幺并不难猜,难猜的是联盛。在昨天发生的事件前提下,联盛给她送来谢礼很好理解,可这个礼物究竟是出自邵渊的亲自授意还是来自执行秘书的‘礼尚往来’,对她来说就太重要了。

杨悠悠的心脏悄悄一颤,又想起自己昨天那个没及考虑的突兀举动。被刀贴在脖子上的感觉太吓人了,关键她还看不见这把刀开没开刃,是跑也不是,硬扛着也不是。

“游总,您这杯茶喝着烫不烫嘴?”杨悠悠不是不想给律所出力,换了其他企业其他负责人她肯定义不容辞,可是……联盛,邵渊,对她来说就有点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