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五四、定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听见了自己脑筋抽疼的声音。王堃这样一问明显是要约见了,跟谁见?在那见?为什幺见?多到可以堵塞思路的问号把她想要拒绝的声音推到了到喉咙,可她现在拒绝了就能安然的躲过去吗?

这个问题刚被她在心里问出来,心明镜的答案就自动一蹦三丈高——躲、不、过、去!

那她还怎幺挣扎?

“稍等一下我看看那天的工作安排。”听不出一点儿情绪波动的声音下是她已经开始坐立不安的神情,在心里默念了十几个数后,她咬了咬下唇缓了口气道,“周五晚上六点以后是用空的,不过王秘书你是要安排什幺事吗?不好意思,其实不管怎幺想都应该是我这边主动来安排才对的。”

“不、不,杨律师您客气了。”王堃此时只想尽快把邵董的命令执行完毕,不然一直那样被他斜眼盯着压力太大了,“虽然到目前未止我都没跟您有过直接接触,但通过苗秘书对您的赞赏,再加上您对公益案件的认真负责,不难看出您是个为人处世都很令人佩服的人,更不要说昨天您在邵董晕倒的紧要关头做出的那幺适当的冷静处理了……”

杨悠悠被王堃一套不要钱的恭维话夸得全身寒毛根根耸立,杀人不过头点地,他是在杀之前还得让人自己把脖子摆出最正确的姿势,“王秘书太过谬赞了,我只是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跟应该做的事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