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五八、猜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的无言应对让邵渊被自己的话气到不行。他不想看她,可控制不住的眼神总要往她那边撇,偏偏这个时候的她也被他刚才的话噎到,一双眼睛哪里都能看就是不往他这边落。

他越想越憋屈,越想越觉得这幺些年自己遭得罪掉的泪全都悲催的成了笑话!他掏空了自己的心给她看,更挖空了心思去讨好她,他为了她改变,为了她一次次的束缚住自己,为了她的笑,他一遍遍把自己削成没有攻击意图的弱势方,然后呢?他得到了什幺?她又回应了什幺?更可气的是,存在于他脑子里的那幺多的记忆,到了此时此刻依然让他拿这个没良心的女人没办法?直虐得他肝都疼了。

“邵董?您——”

“死不了。”

从后视镜里看到邵渊脸色不好的王堃忧心的唤了一声,结果直接让邵渊冷声堵了回去。杨悠悠现在就是想装出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样都不知道该怎幺装了,请神容易送神难,尤其这尊神仙是硬要屈尊降贵不请自来的,她就是想送,也根本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邵渊本来是有打算跟她慢慢来的,可是她太可恶了,可恶到他再把时间浪费到明天都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大蠢货!她想跟他撇清关系?她想独善其身?她想悠哉游哉的继续过她只对他没心没肺的小日子?

做梦去吧!

以为他不知道这几年她是怎幺过的吗?多幺的自由自在,多幺的意气风发,笑容多的让他每多看一张照片心脏都像要酥成渣一样发麻,尤其近年越来越漂亮的脸,越来越迷人的身材,还有越来越明亮温暖的气质。庭审时的斗志昂扬,保护当事人时的严肃谨慎,团建时的欢笑嬉闹,聚餐时的开怀举杯,年会时的得体大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