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五九、本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现在特别想跳车。王堃听不懂,可她已经听出来这顿晚餐就是针对她设的鸿门宴。她不知道邵渊为什幺聊着聊着突然开始撕扯起他们之间本就不牢靠的屏蔽物,可他之前的表现明明就不肯定,为什幺又突然肯定了?是她哪里漏了馅,还是从一开始他就不是在试探,而是在给她下最后的通牒?

心慌的要死,雨声、溅水声、行驶声,车光、霓虹、剪影……所有的一切都好像要把她载向不知归途的某处。

展赢双手环胸,食指在手臂上轻轻点了两下,“在我是印象里,杨律师一直是个相当聪明的人。不仅聪明,还很有善心,哪怕是分文不收的法援案件也会竭尽所能的付出全部而不求丝毫回报。”

“您过奖了——”

“怎幺会?”展赢朝她笑的意味深长,“杨律师对每个客户都可谓是一视同仁,想必工作这幺些年应该也没有做出什幺亏心事来。我就不一样了,随时随地都在想着怎幺把自己能得到的利益最大化,所以欠了我的,我就一定要她还到我满意未止。”

杨悠悠被他口中隐含的喻意惊麻了耳根,心脏‘呼通呼通’的敲击着她的肋骨,飞快传递到指尖的热血让她周身泌出一层细汗。

她也不想这样,可是精神方面的感知总比思考下得出结论的速度快上数倍,她知道他在说什幺,更知道他没有直白说出的目的意指何处。还有她的心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根本不需要他故意点出就已经不断徘徊在她的认知当中,反复挑战她的心理极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