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六二、气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手上的动作一顿,随即低下头去拒绝道,“太晚了实在不方便,你还是先回去吧,我们改天再聊。”

她怎幺敢让他上楼?此刻的状况,此时的情形,不用她认真思考就能得出‘一定会发生什幺事’的结论。他绝对会逼她就范,她自己又……总之今天必须在这里结束,多一秒都是在挑战他们过往的记忆。

展赢真的快要被她的冷静自持搞疯了,已经到了这儿,已经眼看着就要掀开所有障碍开诚布公解决掉所有问题了,结果他进一步她就退一步,处处防备不算还主观刻意的在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

他不想把问题留到明天,更不想终于撬开了她的唇缝又再给她合上的机会,还有他总觉得她憋着很多话不肯说,这样充满了隐患的情况对于现在的他而言一秒都不能够忍受。还有,从十三岁开始到现在,快要十年的偏执想念不是她这样仅用三言两语就能让他从中得到安抚的,他现在根本没办法放她远离自己的视线,光用想的都不行。

“你确定?”展赢的脸上看不住有什幺打算,声音听上去也很冷静,可这句话一经问出立刻让对他太过熟悉的杨悠悠暗自绷紧了脊梁。

“我们……不用急于一时——”

展赢没等她把话说完就再次启动了车子,杨悠悠的手才刚松开安全带,在车内锁本就没有打开的情况下她连抓紧那几秒的启动时间下车的机会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