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六四、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衣、围巾、薄毛衣、叠穿的衬衫还有长裤,以及那一双特价的鞋子。

那是她曾经只穿过两天的衣服,是曾经那个十五岁的他,在商场里买给她的。

“你疯了……”杨悠悠看着衣帽间里那一侧崭新的大量女装,脚跟死死钉在在了门口,她不想进去,因为里面承载了他太多太多的病态执念,因为这里面是比诅咒更可怕的真实。

“你知道我一向如此,尤其是在对待你的问题上。”展赢拥着她,一步一步往衣帽间里推送。路过大量挂放在衣橱里的外套时,他像是热心的导购员一样用手滑过那连排的衣架,“每当我想你想得快要受不了的时候,就分出一部分的注意力去想你穿上什幺样的衣裳好看,这里的每一件衣、裤、裙都是你的尺码,每一套搭配都是我精心挑选的,还有鞋子,我知道你喜欢穿平底,所以这全部的鞋子里没有一双带跟……”

琳琅满目的色彩,数不胜数的款式,人越怕什幺就总是会越遭遇什幺,杨悠悠的心跳变得跟脚步一样踌躇不前,窒息感压迫着她周身的知觉,她快要什幺都感觉不到了。

展赢拥着她走到衣帽间的中段位置。那里宽一米有余,高直达天棚,从上至下都是透明密封的展柜,里面是一套套的各种她见过或没见过的珠宝首饰,在展柜的下方还有一个装着十几块手表的摇表器,他随手拉开,轻描淡写的对她说,“我知道你戴表,所以我买手表的时候只买情侣款,我有的,你这边都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