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六六、吻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嫩生生的舌尖在他的拨舔下变得越来越不对劲儿,随着展赢再一次将她卷住开始了新一轮的掠夺,相抵的呼吸再也难分彼此。阵阵酥麻袭上杨悠悠的心头,同时还有紧紧绷绞的腿心,那里泛起了让她羞于启齿的痒。

展赢肆意的亲吻着她,蛮横的舌头侵占着她口腔的全部,锢住她细腰的大手顺着外套衣摆摸进去,隔着一层衬衫在她的后背上游走,带着火烫的温度,灼得杨悠悠全身冒汗,更是忍不住轻吟出声。细细娇嫩的嗓音在展赢烧火的心头浇了一桶油,火势腾得一下漫天烧扬,再也压不住了。

炙热难忍的男人撕掉了自己的西装,禁欲感十足的领带被他粗鲁的扯下,布料摩擦划拉的声音把女人唯剩不多的思考能力彻底击溃。随着展赢越来越衣衫不整,杨悠悠的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白皙到映光的冷感肌肤在凌乱的银灰色真丝衬衫下变得极具‌‍‎诱‍‍‎‌‎惑‎‍‌‍,一直盯在她的脸上不曾转移过半秒的炙热眼神烫得她腰麻腿软。杨悠悠知道自己被勾去了神魂,不然她不会明明脸红的快要滴血,却在深吸一口气后把双手摸到了自己外套的扣子上,一粒一粒的解开。

杨悠悠的眼睛始终是不敢正眼看他,可这样的举动哪里还需要什幺证明,展赢从她打结的手指看到她的脸上,再多一秒都无法等待的男人急躁的接替了她的工作。

衬衫上不牢靠的扣子被扯掉了一颗,不等杨悠悠发表抗议,展赢就浊声解释道,“衣服有的是,你要是不喜欢这里的,我明天让他们把你喜欢的店搬到院子里你自己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