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六八、舔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叫过他是因为不论身也好还是心也好都快要被他操疯了,现在让她在这种情况下明明白白的把‘老公’这个称呼贯到他的头上,总感觉那层层的羞耻在翻倍增长。杨悠悠只觉得自己的脑子里晕晕乎乎的,红透了脸颊热麻了耳根,但早在袒呈的那一刻就做好了面对自己的女人慢慢迈出了一步。

“……老公……”

轻颤的声线燎的展赢的耳朵都酥了,他舔舔唇把脸朝着女人湿漉漉的腿心凑近。漂亮的色泽,引人灼烧的娇嫩触感,还有让他想要疯狂的骚甜味道……

好久不见了……展赢激动的缩住呼吸,他没有去碰触那颗令他无比心仪的小阴蒂跟诱他吻弄的花肉,而是吐出舌头挑起舌尖抵着被他拉开缝隙的小嫩屄坚韧有力的慢慢舔了进去。

“啊……”过电似的快感突然袭上里面麻痒的媚肉,杨悠悠禁不住一抖,小屄抽搐着就想要夹住那条不知想要干什幺的长舌。

展赢没有管她,而是慢慢拉紧被他扒开的小嫩屄,喉咙深处溢出一阵难耐的粗喘,然后下一秒,就用他那根蛮横的舌头从内里用力碾压着翕动的媚肉,使着缓慢又邪戾的力道,狠狠地碾出穴口,蛮横地挤开花肉,重重地压上阴蒂……

从粗糙的舌苔表面到灵活的舌尖,从撑开的小屄里面到微微挺立的阴蒂,只用了这一下,杨悠悠就挺直了腰背叫出了哭音,两手不由自主的按住展赢的头,让自己被他碾酸的花肉阴蒂全挤到他摊吐的长舌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