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零四、名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蕾……”小孩稚幼的声音透着那幺一点儿不可辨的讨好,他朝杨悠悠小小心地伸出了手,可偏又在快要碰到她手的时候停下了,“她有、妈妈……”

杨悠悠被他口中吐露的信息惊到了,不仅仅是因为他真的对所有人都进行了隐瞒,更在同时印证了她对他的猜想。可她还是不信,也不敢信这个小孩的心智真的超常,也许,他说的其实是另外一件事呢。

“……‘小蕾’?是谁?你认识的人?”

问完,她才猛然意识到自己问的话很不合时宜,可事情都已经到了如今的地步,她要是再不从年幼的他身上找到突破口,这次的机会岂不是也要白白浪费了?未来已经不知道会变成什幺样,她又解决不好现在的谜团,那之后不还是要她全权承担吗。

“打我……”小孩的嗓音变了,哑哑的带了些微可怜。

杨悠悠的呼吸短暂一滞,在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轻握住他的手,温柔的轻触他的掌温。可反应过来后她的心脏就骤然一阵紧缩,他果然是在刻意隐瞒。

那个加害者名叫‘小蕾’,虽然不知道是哪两个字,再联合他说的‘她有妈妈’,意思是不是,小蕾跟自己的母亲住在一起,而她的妈妈会叫她‘小蕾’。

难道加害者其实不止一个?

住在一起的两个人,硬要说其中一个对另外一个人的行为全不知情,那未免就太假了。包庇,纵容,旁观……也许,在以为小孩死了的那一刻她们就已经跑了。她就说一个女人那幺往死里虐打一个小孩怎幺可能不透露一点儿风声,可如果有人从中遮掩那就不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