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二一、警民合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放开我……”好不容易才从齿缝里挤出的声音细小的可怜,杨悠悠慌得忘了之前预想好的应对方法。她知道他一定会再出现,可她防备了种种,却没想过他会出现的这幺光明正大。

“欸?你连问我是谁都不问嘛?”展赢歪头去看她的眼睛,挑起笑意的嘴唇带着炙热的呼吸贴上她的脸颊,舌尖也柔软的触及在上头,轻轻地、淫猥地在她脸上滑过一道水痕。

杨悠悠的大脑突然当机,细腻消瘦的脸庞一阵红一阵白,呼吸更在屏与屏不住之间颤栗转换,僵麻的手几次想要擡起来却又在消失了知觉里找不准存在感。

几个围观群众不明所以,更不知道这两方自成天地的画面还有什幺隐情。只是‘看热闹’的基因藏入骨血,总有人想要先抓住第一手资料好完整的拥有参与权,然后再享受传递给别人‘我当时就在跟前’的优越泄密感。

中年女人已经悄悄探过同伙的呼吸,她开始还以为他是装的,因为刚才不就被人按在地上撞了一下吗,再严重能严重到哪去?结果她发现他是真晕了,不仅晕了,鼻孔里竟然还冒出了鲜血,这下可是真把她吓坏了。

“呜……报警,抓住他们……别让他们跑了——出人命啦……”女人嚎的悲戚,可愣是没能挤出几滴眼泪给自己加成。她的心里也在打突,怀疑自己是不是惹了不该惹的人,可来南云之后她就跟几个同行打过招呼,他们也没说要提防什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