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五七、绝地生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法抵挡也无可比拟的快感顶得杨悠悠头晕目眩,无论她在精神上怎幺想要昏厥自救,无论她的肉体怎幺想要挣脱逃离,少年的桎梏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他挺操的速度太快,力量太狠,杨悠悠在他的怀里就像滞在半空中一样悬停,被深深激干的小屁眼自从挛缩绞紧后就再也无法从高潮中舒缓,不停喷出潮液的抽搐浪屄疯狂翕动,眼前全是崩开的七彩光芒,酸痒的电流甚至都从被紧挤在腿上的奶头窜入她的身体。

不能思考,不能呼吸,不能动弹,好像她全身上下就只剩被少年狂猛疼爱的屁眼跟小屄是唯一的幸存,却也是最悲惨可怜的幸存。

没有了任何交流跟思考的闷干是非常恐怖的。杨悠悠魂飞天外,展赢沉溺其中。他瞪着一双半天都不曾眨动一下的双眼,从女人翻白的漂亮眼睛看向她发不出一点声音的开启红唇,淫媚的痴态唤醒了他更加疯魔的暗黑心性,操死她,操死她……

贪婪的视线慢慢掠过她身体的每一处,汗毛、小痣、青浅的血管……被他箍紧的并起长腿漂亮的蜷起女性极其优美的圆润曲线,小腿在没有束缚的情况下连同绷紧的脚背一起弹踢,他的悠悠好美啊,连蜷起的脚趾头都美得让他心焦……

再向下,就是他们拼命相爱的地方了。紧窄软嫩的小屄被他干肿艳翻,肉嘟嘟的小阴蒂高高翘着,屁眼更是可怜,明明他还没射精,大鸡巴却‘噗嗤噗嗤’的从小屁眼里捣出一股股粘稠的白沫,他也不需要变换任何角度,只保持着一个姿势直上直下的激击,快感就会源源不断冲击进他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