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七一、面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表面平静的日子越过越让她留恋,相对的,夜深人静的时候她就越来越纠结。

她不止一次在专注的忙碌中突然静默,脑中疯蹿出悄咪咪离开这座城市的念头,随着一个月的时间安然过去,这个想法已经在她的心里扎根。可她更清楚展赢就是一颗不定时的炸弹,他答应不来找她,是在等她主动过去,万一他知道她有计划毁约,或者他突然不想等了,那曾经那些堪称黑暗糜乱的日子就又要找回来了。

杨悠悠一点儿都不想再陷入噩梦里,尤其是在早已领教了他的变态与疯魔后,谁知道他是不是藏在暗处伺机打算对她下手呢。与其面上假装什幺都不知道,心里却提心吊胆的,她情愿与他正面应对。

只要他不玩阴损,她也没什幺好怕的。也许,这四年的时间里他终于想明白了呢?

杨悠悠在客厅里处理完工作,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然后又坐到电脑前。

所有市面上的注册企业在网上都有基础备案,虽然查不出更多的细节,但她总要知道一些最基本的信息才能有机会往更深的地方查证。以古世勋为首的盛京,以邵成为首的邵氏地产跟以万长治为首的山海集团……展赢周边的企事业人员她只知道这些,却也足够她花上不知多少时间才能整理出头绪。

在搜索页面输入要查找的信息,无论关联到什幺方向她都极为认真的点进去阅览,并在需要注意的地方做好记录。盛京是一点相关消息都查不到的,只有一些乱七八糟好像跟其有关又全无根据的帖子,里面也不讲重点,主要都在大肆渲染上层人士的纸醉金迷,酒池肉林。邵氏地产出过几次新闻,她不懂企业经营,但也能看出邵氏地产应该是出现了什幺问题。山海集团因为涉及的产业比较多,查起来尤为费时费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