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二九、击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并没有在周日的时候刻意把约见几个学生的时间错开,一齐出现其实更能容易看出他们各自的表现,也更方便她在暗中观察。校方单独留了教师负责配合她的这次谈话,还有教室里的监控也在配合录制。

约定的时间是早上九点,杨悠悠就坐在办公室的监控显示屏那里默默观察了他们一个多小时。五个学生,三男两女,从一开始的互不搭理到坐不住开始烦躁,比起女生各自为营,聚在一起的三个男生表现的尤为燥动。

踹桌子踢凳子,还有骂骂咧咧直嚷着要走的,郑小慧自打进了教室就在低头摆弄手机,神情有些不自然,好像总在焦急的等待什幺人的消息。然后另一个安静坐在自己位置上的女生终于在久等后先说了今天第一句正经话,她问,“为什幺只有咱们五个,赵波呢?”

似乎就是在等待这一刻的杨悠悠开始行动,她麻烦老师去叫了第一个学生,也就是问话的这名女生过来。为了使谈话更能让学生感觉自在,她把地点定在了教室的办公室里。

女生叫何晓玲,如果论起葛思悦跟小团体里的六个人哪个关系最好,就是她了。

杨悠悠与她面对面坐着,中间隔着一张办公桌。

“我是受葛同学妈妈的委托,想在最后确认一下那天究竟是个什幺情况,你不用怕,案子既然已经被警方定性为意外,我作为律师也就是来走走形式,”杨悠悠细细留心着何晓玲几次擡眼与她对看又快速垂下像躲闪什幺的眼神,“能麻烦你把手机拿出来吗?我是职业病,对所有可能被录音还有拍摄的场合都比较敏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