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六九、甜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带着压抑的火气埋下头,刁滑的舌尖向上一挑,即刻带着他满腔的酸涩恼怒对准了她腿心里硬俏可爱的阴蒂,先是卷舔几圈,然后又顺着那道粉嫩的肉缝滑下去,探吐的舌尖对准了翕动的屄口,一勾一勾地往里面舔插进入。

“唔恩……”杨悠悠被插的屏住了呼吸,男人缓慢的舌入过程太舒服了,柔韧火热的长舌细细的舔剐着她小屄里每一处敏感的浪肉。

密麻的酥痒让紧致的媚肉不由自主的绞紧了展赢的舌头,他也是忍到了极限,无法再行深入的猩红长舌从温柔到疯狂的时间大约连三秒都没撑上,远比之前还要更加狂浪的唇舌肆意钻插着女人的小嫩屄。

高涨的情欲让杨悠悠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总是想要配合他的动作小屁股扭摆送迎,焦急的要把酥痒的穴芯送到他的舌尖上,翘起的阴蒂也禁不住一次次的抵上他的鼻尖,期待着他每一次的用力地揉击,“恩……展赢……好舒服……啊……用力……呜呜……小屄好舒服……啊啊……”

展赢媚意横生的眼眸间染上了一丝戾气,他将猩红强韧的长舌缓缓抽出,而后再狠狠刺入,一下比一下更快深,一下比一下更猛,急插速弹之后,那被他碾开的媚肉就敞开了软嫩的蜜道迎他蛮横的干上穴芯。

杨悠悠才刚骚嗒嗒的叫了两声,就被他戳击的改变了音调。媚肉紧紧的绞在一起,不堪捣扰的小屄被酥麻的快感逼出更多的淫水,相通的爱恋成了最为催情的药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