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陶瓷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过了两周,常鸿飞终于敲定下来团建去云南丽江。

陶亦桑和赵悦婷对这次旅游期待良久,早早收拾好东西,行李箱里装了一堆不适合平时穿,却尤其适合户外拍照的衣服。

陶亦桑从小在华北打大平原上长大,对南方有山有水的地方十分向往。于是出发前几天,和赵悦婷两人整夜整夜地做攻略,计划着到时候去哪儿玩,越想越精神,到天快亮了才恋恋不舍地睡觉,等到第二天,两人一起顶着熊猫眼去上班。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出发那天,惹得其他人揶揄她们两个女生夜里也不知道都干些什幺,为什幺一副没睡好的样子。

从上海飞到丽江差不多四个小时,一行人下了飞机后,直奔提前订好的酒店稍作修整,然后在楼下集合,约好去看古城的夜景。

男生们收拾得很快,放好行李就直接下来了,最多也就换身衣服。但是两位女生又是化妆,又是换衣服,好一会儿才下来。

等她们下楼,底下早已等得不耐烦的男生们,却眼前一亮。

陶亦桑今天上身穿了件黑白棋盘格的吊带,外罩一件黑色阔西,下身则是一条垂感十足的黑色阔腿裤,长发散着,整个人看起来与平时风格相差甚远,又酷又飒。

赵悦婷则穿了条浅绿色的长裙,及肩的头发散在肩头,走的是温柔淑女风。

楼下男生顿时感叹,果然女生只要一打扮,简直就跟换了一个人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