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冒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虎跳峡是今天的最后一站,他们看完后,便坐车去民宿。

今天住的地方装修颇具风味,两层小楼,楼前有个小庭院,院子里有片草坪,种了些说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

店主在花草之间放置了些小几,小几周围随机放了些小垫子,可供十几个人在这闲坐聊天。

吃完饭后,大家都不愿再动,便聚在这块草坪上,听听歌,聊聊天,分外闲适。

这时候天色已晚,小院里挂起古色古香的灯笼,散发着昏幽朦胧的光芒,在这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没有大城市的灯光如昼,擡头便是满天星子,云彩里一轮弯月若隐若现,晚风轻拂,吹得人昏昏欲睡。

坐了一会儿,常鸿飞四岁的女儿又恢复精神,还要出去玩,常鸿飞说服不了她,只好带着老婆孩子又出去逛;又过了会儿,其他拖家带口的歇够了,不愿在这浪费时间,陆续出去,只留下一堆单身狗在这面面相觑。

这时候,民宿里的其他客人也陆续回来,小院里又热闹起来。

陶亦桑和赵悦婷两人霸占了唯一一个摇椅,两人相对而坐,陶亦桑一条腿垂在地上,微微用力,推着两人微微摇晃。

江俨盘腿坐在离她们最近的一个垫子上,低头打游戏,他开着外音,手机里不时传出来“double kill”、“trible kill”的声音。

他玩游戏不像其他男生那样又吼又叫,反而安安静静地,只有战局激烈的时候,才会身体微微倾斜,然后发出一声小声的“卧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