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艳鬼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疼幺?”

他的声音莫名磁沉低哑,在漆黑静谧的房间里听上去令人脸红心跳,蓝鹤凝视着他,眼神复杂,沉默着,并不回答他。

即使她不回答,他也不好一直摸下去,生怕他的举止太好色吓坏她,不得不警告自己适可而止。当他恋恋不舍地准备把手从她脸上抽回时,却突然被她按住,执拗地握在她小小的手掌里,压在她细滑娇美的侧脸上。

大领导心中一阵悸动,奋力压抑的爱意破茧而出,阻止他的退缩,打断他的犹豫。

她愿意,他对自己说,心潮澎湃,酸涩难言,即使她不记得他,不记得她自己,她还是愿意接受他。于是他慢慢低下头去,轻触她双唇,印上了一个浅浅的吻……

好软。

龚肃羽放开她,却隔着半寸不舍离去,蓝鹤也是,一动不动,半垂着眼帘,眉尖微蹙,任凭他的气息拂在她脸上,睫毛颤个不停。

两人都控制不住自己,再次吻到一起,这一次他不再绅士,不再克制,霸道地用舌头顶开她的娇唇,伸进她嘴里攻城略地,蛮横地舔过贝齿,扫过上颚,卷着她的小软舌挑逗戏弄,压着她的樱唇辗转碾磨,甚至轻轻噬咬她的下唇,吮到它充血。

她闭上眼睛沉浸在这甜湿的深吻中,半点没有抗拒,和他口津混在一起,舌尖相互纠缠,香涎点点,津丝莹莹。

吻得太久,龚肃羽干脆把她抱到了自己膝盖上,他的动作并不像外表看上去那幺儒雅,温润俊朗的面容下隐藏着强势和专制,一旦动了手,就不会给猎物机会逃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