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情番外一:蓄意勾引,初次云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千字预警

顾欢托了几层关系才打听到时穆住的地方,朋友问她打听时穆干嘛?难道要当他的私生粉?

顾欢只是笑,私生粉是什幺,不知道,她只知道要睡他。

坐飞机赶到南昭,彼时的时穆在南昭拍戏,住傅氏集团旗下一家酒店,她有备而来,房间号都打听清楚了,9901,奇怪的是九楼只有时穆一个人住。

有钱任性。

她穿的性感,回头率极高。

时穆收工坐电梯到九楼,和往常不一样的是他门前站了个女人,女人长卷发披在肩头,容貌旖丽,眼尾上挑,像勾子。

主动送上门的女人,她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时穆眼神都没施舍,直接忽视。

女人并不识趣,见他来了,别提多激动,脸上挂着虚假的笑,“哥哥,你好,我叫顾欢,是你的粉丝,我很喜欢你,哥哥的每部剧我都看过,哥哥你演技好厉害”。

她说是他粉丝,可她眼神太敷衍了,一点不真诚。

“谢谢”。

时穆也敷衍,表情很淡,语气更淡。

顾欢并不失望,她继续说,“哥哥,你渴吗?要不要喝水”?

“不喝”。

“我说的是那种水”。

或许是她的话引起了他的兴致,又或许是他想看看她到底能有多不要脸,总之时穆擡头了,将顾欢打量一遍,后淡笑,“哪种”?

顾欢不信他不懂,她扭了扭屁股,暗示不要太明显,“就那种”。

时穆心中冷笑,面上不动声色,“那种是哪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