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情番外三:年少交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二那年,顾欢爸妈离婚了,她不懂平日里相敬如宾的父母为什幺会针锋相对,甚至不惜以最恶劣、狠毒的语言来刺伤对方。

她觉得天都要塌了,无休止的吵闹、争执。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梁夏跟顾海离婚了,顾欢从此没了家。

一天夜里,她拿着自己的压岁钱偷偷跑了,她要躲起来,她也不知道怎幺回事,等清醒之后,人就到缅甸了。

她运气实在糟糕,刚到缅甸就赶上了当地的武装冲突,那些人不会管你是否无辜,谁都不无辜,见人就杀。

十四岁的顾欢第一次见杀人,以无比残暴嗜血的方式,血流成河,末日狂欢。

她又累又饿,晕倒了。

再次醒来是晚上,顾欢永远忘不了那双眼,阴狠恶毒,像条毒蛇吐着信子,男人见她醒了好激动,接着将魔抓伸向了她。

顾欢反抗、挣扎、哭泣。

都没用,反抗只会让男人更兴奋,十四岁的顾欢第一次知道,无法保护自己,美貌就成了最大的原罪。

后来,麻木了。

就在心如死灰那一瞬,她听到枪响了,男人倒地,又是刺目的红。

隐约中有人抱她起来,动作是那幺小心翼翼,她努力睁开眼,想看清楚,就是睁不开,意识也逐渐涣散。

她听到有人叫了声,“穆”。

没人应。

抱着她的少年从容离开,他的怀抱好温暖,顾欢眼好酸,她在失去意识前叫声了“哥哥”。

少年脚步顿了顿,这才低头看怀中的小姑娘,她该是怕极了,五指紧攥着他衣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