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晏又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乘璇打完招呼,感觉自己发挥的并不成功,干脆再来一次。

“啊,不对,我应该说,好久不见,情哥哥。”

最后三个字,咬得特别重,像是唇与齿一同含住尖利枣核。

她喊晏又陵情哥哥和哥哥都没错。

林乘璇并非纯正的归善黑帮后代,而是义女。

收养她的人,叫尤德辉,原三合会会长义子。

(GMD少将向前在香港创建新义安,GMD中将葛肇煌创建14k,再加上香港本地的黑帮组织组成香港三大黑帮,称为三合会,香港大多黑帮电影原型即来自于此)

与她一批被收养的,共八人,晏又陵就是其中之一。

收养伊始,尤德辉明白告知他们,他们这些孩子将来是要做警察的,早一点确定自己兴趣范畴,看是做蓝帽子(蓝帽子”,即香港警察机动部队Police Tactical Unit,简称为PTU,是准军事化的防暴警察,主要负责应付突发事件。)好,还是进飞虎队好(飞虎队”是“蓝帽子”属下的特别任务连Special Duties Unit,简称为SDU,主要处理严重罪案、拯救人质、反恐等。)

晏又陵资质好,能力高,处长和尤德辉一同拿他当优质苗子,得力干将,心腹培养。

林乘璇不一样,她那时处处都差,身体差,承受能力差,动不动哭鼻子,尤德辉一度想将她塞回儿童院重造。

最后没办成,还是因为晏又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