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乘璇目送叶书重远去,接着朝里走,大概唐介甫事先已和人打好招呼,走了没多远,便有一个身材不错的中年男人过来迎接。

中年男人介绍自己叫戴豪,是这栋别墅的管家,日常叫他豪叔就好。

在豪叔带领下,林乘璇将别墅一楼参观完毕,至于其他楼层,戴豪没说,她也便不问,总归不是她能踏足的地方。

林乘璇睡完午觉,顺手帮了院里的小灰獒一把。

戴豪对她说,这只灰獒是唐先生亲自喂养的,性格温顺,不怎幺怕人。

她见到这小可爱的时候,它爪子恰好被院里一株仙人掌的刺扎到,林乘璇将刺取出,又给它脚掌贴上创可贴,看她服务周到,小家伙也不吝啬自己善意,哼哧哼哧对着林乘璇小脸就是一阵乱舔。

失踪案的最佳调查时机应该是当事人失踪三到五天之内,几个月过去,大部分痕迹已被来来往往各色人马破坏殆尽,再加上晏又陵的期限警告,比起破案,她的卧底,其实更接近送人头。

唐介甫主动出击,明晃晃邀她同住,也像一种挑衅,只差开口对她明讲,尽管查,能查到什幺算我输。

林乘璇心底叹气,打开冰箱,里面各种食材兼备,她动作麻利,给自己煮了包面。

转身,唐介甫不知来了有多久,脖上系红色领带,光丝面料,灯下一站,和周围光斑相得益彰,像有了保护色。

“唐先生回来了。”

“嗯,你煮的什幺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