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杀疑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介甫并无领导下来视察的架子,即便有人报信,车子也照行不误。

又过了五分钟,远处隐约有黑影奔来,看着像是方才玉米田里,自告奋勇给园主报信的男人。

男人举动像被谁夺了舍。

首先,裤腿中间洇湿一大块,这是他方才去报信时没有的,其次,朝车身奔来的路线,机械僵硬,像被谁摁下发条,这一点 ,也和刚才跑去报信时大相径庭。

眼前男人做出的一系列异常举动,林乘璇并不陌生。

那是普通人见到死人时,惊惧异常之下,最常见的表现之一。

距离车身只剩三米,男人左脚绊右脚,摔个狗啃地。元伽丘见情况不对,立即下车查看,男人倒筛子一样,把自己刚才看见的惊恐一幕以最短话语表示了出来,“元先生,园主.....他,他死了......”

/

种植园是唐介甫私人产业,员工均来自金三角,携家带口,宗族作风,形成一个小社会,可就在今天,这个总数不过千人的种植园,园主居然吊死了。

疏散围观人群,只允许方才通风报信,发现园主尸体被吓尿的男人和副园主留下来。

元伽丘还在那边向副园主了解情况,林乘璇已经着手对尸体进行简陋勘验,戴上庄园里加工食品统一配备的一次性灭菌橡胶手套,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工具傍身。

毕竟,谁都想不到,简单的库里亚坎之行,会死人。

方才叶书重进门之前,还不忘对林乘璇的柯南体质吐槽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