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演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介甫有些许,也可能是些微的不自然,瞳孔干涩,这是从进门开始忘记眨眼导致的。

乌发,浓眉,不染自红的唇,别的姑娘施再多粉黛也赶不上的肤色,林乘璇只是站在那儿,浑身就响当当,横冲直撞的漂亮。

浴室门开,洗完澡,女人施施然走出,嘴角噙着笑,大概是想起什幺开心事,披着浴巾,脚下地板也带上香气。

喝完一杯水,林乘璇后知后觉,这房间除了她,还有第二个人存在。

“唐先生来了。”

“嗯,和你商量一下抓人的事儿。”

“唐先生有什幺主意?”

唐介甫的想法其实已经相当完善,她充其量又给了些补充性意见。

愈接触,愈了解,唐介甫给人的印象便愈矛盾。

诚然,他不是好人,可也不是绝对的坏人。

坏蛋底色,再加上几分好,较之一般正派人物,更具有迷惑性。

对林乘璇来讲,这种魅力只会加大破案的难度。

夕阳如血,像动物解剖开来的肝脏,挂在天空,映得今日并不太平的库里亚坎满面红光。

晚饭时刻,林乘璇夹在叶书重和晏又陵中间入座,吃饭成了无关紧要的小事,左右都吃不好,她索性把所有注意力放在正与唐介甫交谈的男人——副园长经实身上。

侃侃而谈,进退有度,平易近人,这些词都可以用来形容这个种植园的二把手。

只是,有时,过度的平易近人,反倒会过早的显露马脚。

饭后,经实和唐介甫散步,顺便巡视种植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