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营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势已经蔓延到森林外缘,林乘璇弯腰捂鼻,勉强冲了进去。

越往里走,景象越不容乐观,数具被炸死或者炸昏迷的躯体倒在地上,她不确定这些人有没有死,因为她根本没有上前检查。

她现在,只想尽快找到晏又陵。

她一遍遍喊他名字,但均石沉大海,没有人回应,很快,随着喉咙被一阵阵浓烟侵袭,她的呼喊也变得沙哑难听。

像是童话故事里,为心爱之人献祭嗓音的美人鱼。

王子不爱美人鱼,晏又陵亦不再爱她,但要林乘璇冷眼旁观昔日爱人死去,她办不到。

不知过了多久,这座烈火烧成的迷宫似乎也要将她包围。

“绵绵......”

林乘璇听见,有人在低声叫她。

那声音太小,太缥缈,好似天外飘来的幻觉。

“绵绵。”

那人又叫了一声,这次,林乘璇终于确定声音方位。

右后方......那堆机甲车残骸里面......

时光足够神奇,昔日恋人可以反目成仇,体质林黛玉的乘璇也可以变成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她推开近百斤重的甲车残骸,将晏又陵拉出来。

他一头白发,已经被头部伤口差不多染遍,像一枚熟到发烂的火龙果,神智涣散,瞳孔已经不大能聚光。

林乘璇拍他脸蛋,“晏又陵,醒醒,我带你出去。”

晏又陵方才,被埋在废铜烂铁下面的时候,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他梦到无辜惨死的双亲,梦见林乘璇,她满心欢喜喊他哥哥,扑到他怀里,朝他撒娇,说自己今天很累,他和她相识又相爱,他带她逃出去,为了最后将她放逐,让她恨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