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亡直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卡远没有马萨特兰有吸引力,林乘璇随即启程返回,背影颇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意味。

晏又陵现在已经脱离危险,她再呆下去,便是自讨没趣。

有的人,只能同苦,不能共甘。

而有的人,彼此猜忌,需要时刻提防。

比如,此刻陪她坐在警局的叶书重。

不得不说,她林乘璇的确是有些柯南buff加持在身上的,走那儿,那儿不太平,来警局询问珍妮弗案的进度,也能撞上死亡直播。

死亡直播,是马萨特兰最近两天讨论度空前高涨的恐怖案件,起因是一位名叫约翰的健身教练,每天晚上八点,准时在ins直播,内容大都是健身,以及和粉丝聊天。

两天前,这名健身教练日常开启直播,突然,一位蒙面黑衣人打开房门,走进直播间,粉丝一开始以为是恶作剧,直到,那名黑衣人走到网速不好的约翰身旁,用一根细铁丝活活将其头颅勒掉,而昨晚,也就是约翰在众目睽睽下,被残忍谋杀的第二日,另一位健身教练以同样方式,惨死在直播间。

短短两日,两条人命,网络媒介的传播,使得这场案件以一种瘟疫速度开始蔓延,一时间,人心惶惶。

林乘璇左右无事,主动帮麦引山分忧,调查起作为案件关键证物的手机。

巧的是,她在这两个健身教练的ins私信箱里,都发现一句很眼熟的私信。

“Pagará por su sangrado por su discurso sin cerebro.”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