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钓鱼执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乘璇立即去查这条新闻的后续。

女孩名叫黛西,悲剧发生前,她有一个相恋多年并且已经订婚的男友,拒绝其他人求爱,本就再正常不过,根本不存在欲擒故纵一说。

毁容之后,黛西未婚夫一直不离不弃,甚至,他们还要照原定计划举办婚礼,但是,随之而来的网络暴力,无数不明原因的谩骂,以及自身容貌的无法修复,种种压力之下,黛西最终在婚礼上前夕选择了自杀。

当时,转发这条推文以及恶意评论的人,不在少数,而约翰和尼尔作为颇有号召力的ins博主,在其中如何推波助澜,带节奏,也自不必说。

粉丝不少的应召女郎珍妮弗当时肯定也转发了这条推文,并且附上恶评,而林乘璇当时,之所以没在珍妮弗手机上找到这条推文,极有可能是珍妮弗看见私信之后,心虚,将转发删了。

接下来,她只要找到黛西父母,再打听一下,黛西未婚夫现在的行踪,基本就可以排除或者确定嫌疑人了。

林乘璇放下手机,刚准备活动活动筋骨,冷不丁,就听见叶书重问她,“如果真地找到了黛西男朋友,你打算怎幺办?”

“我就想知道,是不是他杀了珍妮弗,如果不是,那我权当从来没见过这个人。”

叶书重听完林乘璇这番回答,难得地扯出一个不太明显的笑容。

“还行,不是个烂好人。”

......

她本来就不是什幺好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