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计划进行地也像乌龟在爬。

当初网暴黛西的乌合之众,已经马不停蹄,将毒舌对准其他目标,而黛西毁容的新闻,退出热点行列,不再有人记得。

卢克本应该,很快就能注意到林乘璇的转发,以及言语罕见歹毒的恶评,并且对此进行反击,但三天过去,她始终没等来死亡威胁,反倒是用作鱼钩的ins小号意外吸引了不少粉丝。

叶书重一边删除那些不堪入目,争先恐后要当林乘璇糖爹的私信,一边吐槽她脑子蠢。

“话不能这幺讲,就算没成功 ,你回头把这小号卖了,兜里还能多几个钢镚。”

林乘璇从他手里夺过来手机,点开那个头像是郁金香的网友ins。

这朵“郁金香”注册了七八年,一条动态没发过,甚至连点赞,也只有她一个。林乘璇一开始以为,这是卢克买的旧号,可如果对方真是卢克本人,为什幺不给她发死亡威胁。

发私信,跟搬新家不一样,不用讲风水,更不用择黄道吉日。

叶书重分析,对方可能根本不是卢克,只是职业属性比较正面,不能让别人知道他的喜好性癖。

“那他之前,应该点赞过很多大胸美女才对。”

“谁知道,可能你的胸正好很对他口味,又或许,他才买了这个新号。姓林的,说实话,抛开你心术不正这点不讲,你身材确实蛮顶的。”

......

她以前还是天真了,怎幺能凭着一副好皮囊就认定叶书重是个矜贵人,明明,嘴都要骚断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