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几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收到叶书重发来的信息,林乘璇拿余光去扫对面来人。

卢克比照片上还要高,逼近一米九,体重大概在170磅左右。

硬碰硬,根本不现实,她只能智取,黛西父母讲过,卢克右腿因为救黛西受过伤,她打算以此为切入点,上“蟒蛇”腿缠住他,拖到叶书重来。

叶书重的确赶来,只不过,时间点刚好掐在她被卢克掏出的电击棒弄倒之后。

“去你妈的。”

脏话出口,叶书重顺手捡起路旁砖块,照着卢克身子就是一顿狠砸,一圈一式,都带着凯歌气息,打得对方节节败退。

路过行人,有的胆子大些,拿出手机,对这暴力一幕进行拍摄,大多数人,还是选择不听不看。

墨西哥,每时每刻,都有类似事件上演,他们早就见多不怪。

叶书重打人极有惯性,是那种一旦动手,绝不会轻易停下的类型,今日,这种情绪更加猛烈。

他想直接弄死卢克。

卢克方才袭击林乘璇所用的电击棒,原本是农场主拿来驯服不听话牲畜的,人不过血肉之躯,如何抵挡得了。

想到这儿,叶书重干脆丢掉手中已经染上血的砖块,准备赤手上阵,拿自己曾经蝉联n多届泰拳总冠军的拳头送卢克归西。

这一刻,他完全被不理智主宰,也彻底忘记林乘璇对他的嘱托。

“别......你,留他一条......命”

林乘璇觉察到情况不妙,主角光环傍身,硬生生擡起被电麻的身子,抗到说完这一句,方才彻底昏死过去,猫一样的媚眼紧紧阖住,仿佛与这个世界,再无瓜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