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奇女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觉得我信不信?”

“叶书重,我猜,你一定没谈过恋爱。”

这什幺破问题......

谁规定,人二字出头的年纪,必须谈恋爱,不谈恋爱,又犯了那则天条。

“没谈过,怎幺,犯法?”

“呵,我就知道,叶书重,当一个女人讲她前男友死了,她不是在说,那个人真的死了,而是在她心里,他死了,懂吗?”

“那你们女人可真伟大,动不动,就在心里给人宣判死刑。”

要不然嘞?

她既接受不了,晏又陵退化成冷冰冰的碳基生物,躺在乌漆嘛黑的棺材里,被各种恶心吧唧的虫子咬,又拿不出睥睨所有红尘往事的勇气,来直面晏又陵。

在心底,给晏又陵判处死刑,是林乘璇给这份有头无尾的爱情选出的最优解。

她根本不指望,叶书重能明白这种道理。

“叶书重,你该庆幸自己长得不像我前男友。”

“不然,你要怎样?”

“那我肯定不会跟你讲话,但我会救你。”

叶书重百分百能读懂她的潜台词,她话里话外,都没否认自己对晏又陵另眼相看的事实,而是将一切原因都归结于他长得和自己前男友“像”。

至于叶书重信不信,林乘璇管不着,反正她解释了。

叶书重再谨慎,再多疑,再像一条响尾蛇一样敏感,也架不住她故作粗线条,在某些事上摆烂。

叶书重送她回别墅,快到门口,他突然停住车,为林乘璇奉上自己诚挚警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