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亡之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乘璇把自己捯饬地像只波斯猫,施施然,出了房门,唐介甫正在外面剁排骨,准备晚上煲汤喝,见她出来,他动作未停,问要不要给她留一份做夜宵。

“要。”

他这才擡头,瞧见她今日打扮,粉红方格群,利落的v领剪裁,原本的复古大波浪披下来,脚上登一双通勤鞋,像九十年代的画报女郎。

“很漂亮。”

她在他面前转了个圈圈,额前碎发喜悦地微微上翘,“我也觉得自己今天很漂亮,反正,肯定值晏先生的饭钱。”

唐介甫失笑,她对于别人的好意,总是希望立即报答,不想欠人,亦不想让人看透。

而晏又陵的请吃饭,在林乘璇眼里,值得她拿好好打扮一顿来抵。

七点钟,晏又陵到达别墅,将她接走。

等到别墅成为后视镜里的一个看不清的小黑点,两人才双双松懈下来,尽管晏又陵没说,她也感觉得到,他很累,她也很累,在唐介甫面前装作两人不熟,实在是件苦累差事。

她没问要去那里,吃什幺,大脑却受普鲁斯特效应驱使,不断回忆起火锅味道。

晏又陵最爱吃火锅,又对鸳鸯锅坚决say no,以前,她陪他吃一顿,事后总要上火好几天。

一个小时后,汽车在城东新区的一家火锅店停下。

绕了四分之一个马萨特兰,他依旧还是带她来吃火锅。

晏又陵点了一个锅,要的变态辣。

林乘璇头大,连今天特地为在前男友面前撑场子穿上的漂亮裙子都变得蔫不拉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