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替身文学与伦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乘璇有种预感,也许,这将是她从职以来面对的最大挑战,她的敌人,从来都不是明目张胆搞偷袭的卢克,而是一个看不见,最起码到现在,她都不曾摸到踪迹的人。

她没花太多时间整理心情,而是迅速环视四周,一般来说,这种把尸体活生生送上门挑衅人,尤其,在晏又陵还曾是一名预备役灰警的前提下,对方已经不是一般丧心病狂的杀人犯能比拟的了,他是恶魔,八成会享受重回案发现场,看警察眉头紧锁的窘态。

可游乐场当属这里人烟寂寥,离他们最近的路人也得几百米远。

恶魔不仅能够时时刻刻掌握他们俩的踪迹,而且对他们俩之间的关系也有一定了解。

恶魔知道,她肯定咽不下晏又陵有新欢这件事,必定会赶到梧桐树下捉奸。更重要的是,他根本不怕被查到,东城区游乐场人流量这幺大,就算他们不来,尸体最终也会被其他路人以及摄像头发现。

“好了,我送你回别墅。”

“晏又陵,有人送尸体上门挑衅,你就这幺轻易放过他?”

晏又陵风轻云淡,早已不是她印象当中那个对犯罪厌恶的热血青年,“林乘璇,这跟你没关系。”

他在心底说,“绵绵,千万别掺和进来......”

“你说没关系就没关系?”

“不然呢?你以为你是圣母玛利亚?”,晏又陵攥住她的手,力气很大,似乎要将腕骨碾碎,“这里是墨西哥,可不是你的香港,还是多关心关心你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