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绵绵,我硬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尸体面部和手部指纹毁坏得太过厉害,她只能在解剖时取下耻骨联合,煮到软组织剥离后,再拿出来暴露骨骼联合面,从而判断这具尸体的年龄。

女尸年龄在十五六岁之间,但阴道处的伤痕却显示,这具女尸生前起码已经有过两到三年的性生活史。

这也就意味着,受害者社会关系比较复杂,肯定不是什幺正常家庭养出来的孩子。

随着解剖工作继续进行,更多匪夷所思的嫌疑点也随即暴露出来。

最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当属女尸胸口的一滴血迹。

她对这枚血迹进行了两次化验,化验结果却大相径庭,一次显示这枚血迹是o型血,一次则显示血迹为Rhnull血。

但血迹当中并没有任何外来成分,换言之,这枚血单单纯纯,没和其他血掺在一起。

林乘璇之前只听说过,有的女人服用土方,妄图将腹中女婴变为男婴,结果服药不慎,诞下海棠文学特有的双性儿,什幺时候血型也能这幺搞了。

与此同时,她还意识到一点,自己在披荆斩棘破案同时,亦会有生命危险,起码现在 ,所有的受害者都和Rhnull血脱不了干系。

或许不久将来,她亦会变成一具冷冰冰尸体,躺在解剖台上,等着同僚来解密。

想到这儿,她干脆同身旁正在开车回KIN总部的叶书重坦白,“姓叶的,这次,你可能真的没那个机会问我前男友了。”

“我就不能现在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