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探索(回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曼只告诉过她,男女之间亲嘴巴,会从天灵盖爽到脚底板,却从没讲过,要是男生被你亲硬了,该怎幺办。

她忽闪忽闪眨着猫眼,有些后悔,自己当时怎幺没多问几句。

不过,也不能怪她啦,她猜过晏又陵色,但也没想过这幺色,不过,色色的晏又陵,她好爱!

晏又陵很快将自己剥了个底朝天,她不是第一次看见男生裸体,解剖室里,尸体成堆,男男女女老人小孩,又臭又硬,晏又陵多香,多白,又好大......

比她看过的任何一部黄片,都要顶,透着满满瘆人的实用气息。

他才17,成长空间还很大,预料到自己未来幸福无比的爱爱生活,林乘璇脸蛋通红,晏又陵脱下裤子之后,反倒变成中规中矩乖宝宝,他只是单纯借她一双手来自慰,嘴里嗯嗯啊啊,额头不断渗出汗,马眼开开阖阖,带着心爱女孩一同探索十八禁。

但林乘璇显然比他预料的探索程度来得深,她直接上嘴,含住他的昂扬,拿从小黄片学到的伎俩来伺候晏又陵。

“嘶......”

他给她起绵绵的小名,还真是起对了,那里都绵绵软软,口腔像一团香馥馥的棉花,又无师自通,含得越来越深。

“舒......服吗?”

“舒服,绵绵,再深一些。”

再深?她嘴巴都要酸死了,可讨好情郎的心胜过一切,她还是打开自己口腔极限,又吞了几公分,舌头被挤成细长片,歪打正着,正好舔到他爽点,晏又陵浑身战栗,模样像大热电影古惑仔里,被阿B嫂口到翻白眼的靓坤,很快交代出来,精液白花花,灌了绵绵一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